花开堪折

佛系写文

九十九天

◎雷狮×你
◎花吐症
◎ooc
◎小学生文笔(´• ᵕ •`)*

    一束阳光照进屋中,黑暗的屋中有了一丝亮光。

    “咳..咳咳..”你剧烈地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 啧,这种感觉又来了,感觉腹部被勒紧,玫瑰花的味道弥漫在喉咙里。

     “噗。”嘴中吐出几片暗红色玫瑰花花瓣,不知为何,你竟然觉得还有些好看。

     已经三个月零九天了

     你暗恋雷狮已经九十九天了。

     自从凹凸大赛开始,在大厅第一次看见他时,就沉浸在他那宛如星辰大海般的眼眸中。

     你喜欢在雷狮常待的地方打怪,有一次你不小心失手,就在怪物马上就要打到你,而早已紧闭双眼,等待死亡来临的你,竟然毫发未伤。你张开紧闭的双眼,看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。

     是雷狮。

     他用他的雷神之锤替你挡下了那一击,走之前,他留下一句话:

     鶸果然就是鶸,下次可别指望有人再救你。

     眼神里充满着轻蔑与不屑。
 

     自那之后,你就再也没有去过那里。

    你跪坐在地上,不停地喘着气,前额散乱的发丝遮盖住了你的眼眸。双手用力地握住了颈部,痛苦不堪。

    你知道,自己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,现在的你,甚至一根羽毛,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把自己击垮。

    自己的死期,就在明天。

    已经没有时间了。
 
    这时你反而淡然了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给自己洗了个澡,把散乱的碎发重新扎在了一起,从衣柜里找到一件自己最喜欢的衣服换上,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 一夜无眠,换来永眠。

     『参赛者XXX,已被大赛回收。』


雷狮视角:

    最近好像总是有一个鶸跟着我,她想干什么?罢了,反正是个鶸,就任由她去吧。

    这么危险的地方还跟来?那个鶸不想要命了么?

    今天看见她差点被怪打死,还好我路过,不然她这时候就已经被回收了吧。不过我为什么要救一个鶸?

    奇怪,自从那天以后,我怎么就没见过她了?

     该死,我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在乎她?

    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竟然咳出几片花瓣,是生病了吗?

    
     刚才卡米尔告诉我,那个鶸被回收了

     咳出的花瓣变得更多了,是因为那个鶸吗...

     可是她已经死了啊...

     情况貌似越来越严重了。

     感觉腹中翻江倒海,喉咙里满是花香。

  
     我可能坚持不到明天了...

     鶸,我来找你了,如果再相见,你一定是我雷狮一生的珍宝。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
写的不好求轻喷( ๑ŏ ﹏ ŏ๑ )

评论(3)

热度(54)